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呵护老年“幸福”生活

  日前,中信银行与中国老龄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幸福+”全国老年大学信息化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老龄协会始终致力于推动我国老龄事业的发展,为老年人的生活谋幸福;中信银行用10年时间,专业做深、做强老年金融服务体系,致力于为老年人打造幸福晚年生活。中信银行永康市支行工作人员章洁介绍,在中国进入老龄化的时代背景下,此次签约的目的是共同探索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老年教育事业发展途径,为老年大学插上信息化的翅膀,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贡献力量。

  “幸福+”老年大学信息化行动是通过搭建云服务平台,实现模块化管理,解决老年大学报名难、缴费难、选课难等问题。同时,该平台通过大数据、系统管理,对老年大学学员报名、选课等数据进行科学分析,为老年大学课程体系优化提供参考。目前,该平台已在贵州多所老年大学试点上线,为3万余名老年大学学员提供便利。

  2009—2019年的10年间,中信银行始终“以公益为初心,以客户为中心”,搭建“幸福年华”老年服务体系。目前该服务体系具备三大亮点:一是提供一套为老年人量身定制的养老金融产品组合,包括专属幸福年华借记卡、申请人年龄可延长至70岁的专属信用卡、可按月提前取息的月月息存款产品等;二是为老年贵宾客户配备7×24小时VIP家庭医生、健康咨询等服务;三是提供一套令老年人心情愉悦的“智能生活课程”,内容包括财富升值与传承、使用移动支付、防范金融诈骗等。

  此次中信银行作为唯一金融机构,与中国老龄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在深度与广度上全面推进老年客群服务,呵护老年“幸福”生活。中信银行将与中国老龄协会一起,共同开启老年服务的新篇章。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