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安吉县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安吉县建筑业提升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会议首先进行学法环节,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会议强调,消防工作是社会稳定的底线基础,关乎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和企业安全生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法律条款的变化和消防部门的职能转变,进一步提升我县消防工作实效,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百姓创造安全生活空间,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指出,规范小额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有利于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和市场秩序,有效规避廉政风险。要明晰责任、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实施公共资源交易;要严格审核把关,做好人员安排、人员轮岗,建立健全约束机制,提高前期审核水平;要强化长效监管,开展常态化抽样检查,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透明化、运作规范化。

  会议强调,我县建筑业总量规模较小,培育发展建筑业是一项补短板、促发展的务实举措。我们既要看到我县建筑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也要看到建筑业在拉动县域经济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中的重要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优化建筑业发展环境,抓好诚信体系建设,聚焦建筑业发展痛点难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力推动安全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要有效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确保奖励差异化、精准化,多在发展存量上做文章,推动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快建设椅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推动椅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安吉县建筑业税收联合管理工作方案》、《安吉县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筹建方案》等事项;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亩均论英雄”改革暨工业企业分类综合评价结果》等事项。

  副县长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国、县政协副主席伍水荣应邀到会指导。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