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战略合作 全面提升移动支付应用水平

  7月11日,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在北京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在中信银行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庆萍,银联董事长、党委书记邵伏军的见证下,中信银行副行长杨毓、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总对总层面,共建高效的深入合作机制,在银联卡发卡和受理、国际业务、新无卡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全面提升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应用水平,深耕便民行业及农村市场,推动普惠金融发展,顺应时代发展,深化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领域探索,共同研发面向数字时代的金融科技新产品。

  李庆萍董事长表示,中国银联一直是中信银行重要的战略客户,长久以来双方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这次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不断创新合作,共同应对市场变化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中信银行将发挥在金融业务领域的专业优势,联合中国银联为客户提供最佳综合金融服务。

  邵伏军董事长表示,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将有助于强化前期银联与中信银行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共同投入营销资源,深化银联卡客户经营;加强小微企业与对公客户服务;大力推动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及重点商户受理改造,共促普惠金融发展;加强金融科技和国际业务等领域合作,共同致力提升支付服务水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