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我县组织领导干部参加军事日活动,并开展“八一”慰问。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来到武警驻湖某部队,身着迷彩戎装、体验军营生活,学习优良作风、接受国防教育,并分别与市委常委、湖州军分区司令员江宏勋等军分区领导,与武警驻湖某部队官兵座谈交流,畅叙鱼水情深,共谋双拥大计。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沈铭权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安吉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官兵把驻地当家乡,与人民心连心,同安吉共发展,在经济发展、维稳安保、抢险救灾等方面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安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沈铭权表示,安吉每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军分区和武警部队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退役军人管理和保障工作,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当好坚强后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面巩固发展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环境,努力开创军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新局面。希望广大官兵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全体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军事知识,并进行分组训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