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第82次常委会议暨县委议军会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第82次常委会议暨县委议军会举行。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原则,研究部署我县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和双拥等工作。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对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县人武部党委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聚焦强军目标,紧贴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政治建设成效突出,战备训练工作扎实有效,应急应战能力不断提升,双拥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国防教育深入普及,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会议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决落实基本制度,切实把党管武装的职责履行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工作推进到位。要切实强化理论学习,主动学习掌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练好强武兴武的基本功。

  会议强调,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是习总书记建军治军理念和方略的集中体现,为我们推进党管武装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接下来,要在练兵备战上再加力,全面提高后备力量的实战技能;要在改革攻坚上再加力,高效快速推进改革,争取更大进展和突破;要在国防动员上再加力,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工作协同,更好地担负起动员支前、保障打赢的主战使命。

  会议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把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机结合,鼓励民营企业进入军品科研、生产和维修领域,培育一批“民参军”、“军转民”示范企业、示范园区。要着力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切实发挥好退役军人事务局作用,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让“最可爱的人”更有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强化人民武装服务保障,积极参与征兵、国防动员、民兵预备役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为驻军单位和广大军属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