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83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常委会召开第83次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公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摒除“官本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会议指出,我们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坚决摒除“官本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营商环境优化年”为契机,持续推进“三服务”活动,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综合运用各类监督手段,锲而不舍抓作风、改作风、转作风,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全力以赴打造营商环境全省标杆。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上半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公安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维护稳定坚强有力,护航发展积极有为,打击犯罪成绩突出,警务创新亮点纷呈,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有力保障了社会政治稳定,有效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要求,全县公安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绝对服从。要主动融入中心、倾力服务大局,全力做好执法保障工作。要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在有效防控和应对各类安全风险上,强化源头防范和应急处置,用好“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要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推进“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发扬乡村治理“余村经验”,用好“家园卫士”、平安家园卫队等载体,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廉洁自律和自我约束,树立公安干警的良好形象。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及全委会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开好本次全会,科学合理地安排部署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精神,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同时强化服务和保障,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在听取关于开发区、示范区、灵峰旅游度假区、笔架山农高区调研情况的汇报后,会议要求,“四个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赶超发展的主引擎、创新发展的主力军和产城融合发展的主平台,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定位、抢抓机遇,把各项外部政策优势和内部的产业、人才和基础优势转化为转型提升的综合优势。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坚持精简高效,不断焕发新活力。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做深产业培育、项目支撑、环境优化和要素破解这四篇文章,努力为全县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县上半年对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口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全面做好资金、项目、人才、产业等方面帮扶协作工作。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切实营造全县上下支持、积极参与对口工作的良好氛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