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中信荟”服务联盟 让您幸会世界之最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为满足私行客户商旅出行、消费服务、健康管理等全方位需求,秉持“客户资源整合、共享客户资源”的理念,将不断整合私行客户自身优质资源及权益供应商,为私行客户精心打造了非金融合作服务联盟——“中信荟”服务联盟。

  现在,“中信荟”服务联盟已入驻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公众号,您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最新资讯。

  一、优选资源荟萃精准提升服务能力

  “中信荟”优选了客户体验好、贡献度高、产品权益优、私行贡献度高的中信银行总分行权益供应商,将我行客户资源、投融资资源、物理资源、媒介资源、品牌效应等在联盟中全面共享,多渠道、多路径打造联盟品牌,让联盟成员真正受益。

  二、打造开放共享的服务联盟提升价值创造能力

  服务联盟还将以“谁参与、谁受益”的理念,践行普惠金融宗旨,建立开放式客户共享平台,以休闲、娱乐、时尚、健康养生、文化教育、保险养老等产业客户为重点,构建“有品位、高品质、强品牌”的私行客户服务体系,实现中信银行与私行客户“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三、全国通用权益全方位满足需求

  不仅如此,服务联盟将充分践行“权益促产能,服务创利益”的理念,第一阶段计划获取300名服务联盟成员,全方面、立体式涵盖私行客户需求。“中信荟”服务联盟首次推出的渠道包含6家全国类渠道,分别是众信旅游、极客户外、ETCP停车、爱睿智、芙拉仙朵、恒众国际,其服务涵盖全国范围。

  后续,中信银行总行还将不断挑选全国及属地贡献度高的渠道纳入平台,通过中信银行和行外多种媒介广泛推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