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创新产品服务“小微”

  针对小微企业融资“短、频、快”及抵质押资产较少等带来的融资难问题,中信银行推出贴合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特点的“票、房、政、链”金融产品。

  一是小微企业“银票e贷”。小微企业客户以生产经营所得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进行质押,办理流动资金贷款业务,依托网络系统的标准化配置,实现申请、审批、签约、放款等授信业务全流程的线上化处理。不限银行、财务公司(非黑名单),纯线上放款,解决小银行、财务公司银票变现问题。

  二是小微企业“商票e贷”。小微企业客户以生产经营所得并经中信银行准入的电子商业承兑汇票进行质押,全线上办理流动资金贷款业务,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2年。从而高效盘活存量票据资产,更好满足小微企业用信需求。

  三是小微企业房产抵押授信。小微企业以最高额抵押形式,将符合条件的房产抵押给银行,获得银行授信业务。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期限最长15年,单笔贷款业务期限最长10年。企业可根据贷款期限,灵活采用分期还款、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随借随还等多种方式还款。

  四是小微企业“政采贷”。基于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链融资,根据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或合同,银行向以政府财政支付资金为主要还款来源的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授信金额最高1000万元,授信期限最长1年,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