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7月份全县项目“双进”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7月份全县项目“双进”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努力总结经验,确保更精准、更事半功倍地抓出成效,力求在“顶天立地”的项目中取得新突破,加快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副县长杜尉栋参加。

  陈永华指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离不开优质项目的有力支撑。全县上下要始终扭住项目“双进”这个“牛鼻子”,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夯实安吉发展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狠抓项目招引,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大对外推介力度,用足用好乡贤、客商等人脉资源,努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引商;要提升招引质量,把好项目准入关,用好项目评审机制,做好前期评估工作;要注重本土培育,充分对内挖潜,优化资源要素配置,为本土企业转型升级、扩大产能等方面提供支持。

  陈永华强调,要集中力量狠抓项目推进,紧盯重大项目,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图作战”,及时做好数据统计入库,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着力攻坚克难,建立健全专班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督促力度,切实提升项目服务质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主动和靠前意识,加强沟通对接,做好前期保障等各环节,齐心协力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陈永华强调,服务就是生产力,服务就是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争做“店小二”,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深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精简办事材料、审批时间;要破解要素制约,争取更多要素支持,紧盯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做好“五未”土地处置、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努力提高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效率;要加强项目管理,注重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绿色施工,确保各项目施工现场整洁有序,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会上,县发改局、投资促进中心分别汇报了本期全县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总体情况。开发区、示范区、各乡镇(街道)以及城投集团汇报了本期项目“双进”工作。县资源规划局、公安消防大队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