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机构改革推进和落实情况,调研指导相关工作,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县领导谷炳方、项侃文、杜尉栋参加。

  沈铭权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自1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开展迅速有力、创新破难成效显著、氛围营造持续浓厚、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工作起步良好、成效明显。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性,以坚定的政治站位、鲜明的政治立场、强烈的政治担当,落细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展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安吉担当”。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效能,加快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服务体系。要积极创新安置方式,全力提升安置质量,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沈铭权强调,我们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要坚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干事创业的基础,创新机制、优化流程,坚持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同时要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大力弘扬英烈精神,挖掘推广先进典型,形成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沈铭权一行还赴递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服务站运行情况。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