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参观市警示教育基地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赴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政协秘书长参加。

  在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图片和视频等方式,瞻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全国、本地先进典型的廉政风采,学习了全国和本地查处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在一张张展板、一个个案例、一幕幕镜头前,大家驻足观看,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沈铭权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极大地凝聚了党心、赢得了民心。当前,全省正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安吉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争当样板地、模范生的高度自觉,组织开展好这项活动。

  沈铭权强调,此次集中参观,根本目的在于引导带动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吸取教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水平建设清廉安吉,全力打造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全力以赴推动安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警示教育,大家要做到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警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对照、反躬自省,做到始终慎思、慎微、慎权,始终警觉、警戒、警醒。要坚持以上率下,强化担当,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在全县中心工作中带头攻坚,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全县广大党员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在常学常新中提升自己,坚决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沈铭权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向纵深推进,拒腐防变务必警钟长鸣。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扎紧制度笼子,始终依法依规用权;推进清廉建设,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