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互看互学互比”活动走进我县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在全市县区“互看互学互比”活动中,马晓晖、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各县区党委政府、市直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进我县,看项目、话发展,现场了解我县半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部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徐卫勇、任贵明参加。

  马晓晖一行先后走进永艺智能家具产业园项目、树兰(安吉)健康城项目,了解项目进展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永艺智能家具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9.6亿元,一期4幢厂房已竣工,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7月将启动二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设计、工艺、制造、检验、物流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理,深化家具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先进技术的应用与推广。树兰(安吉)健康城项目总投资10亿元,目前一期主体已完工,预计年底完成验收。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树兰(安吉)医院、树兰(安吉)养老中心、树兰(安吉)健康超市三大区块的健康服务产业平台,打造多功能的中高端健康产业综合体。

  县委书记沈铭权介绍了我县半年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凝心聚力“三服务”、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项目“双进”提质增速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安吉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紧紧围绕高质量赶超发展主线,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以“招大引强攻坚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亩均改革推进年”为载体,全面推动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落地落实,实现了经济发展的“半年红”。

  考察中,与会人员不时探讨交流,互比互学工作经验。与会人员表示,安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高端康养产业,努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思路清晰、举措扎实、成效明显,许多亮点工作和先进做法让大家深受启发,值得学习借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