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广元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西部地区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市县领导钱三雄、沈铭权、陈永华陪同。

  代表团一行首先前往天荒坪镇余村,参观“两山”会址公园、数字影院等地,并观看习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余村十余年来坚定不移践行“两山”理念,集中精力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发展休闲旅游经济,把绿水青山源源不断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历程。

  广元市青川县是溪龙乡黄杜村1500万株“白叶一号”茶苗的受捐地之一。在黄杜村,邹自景一行与村干部们热情交流,感谢他们“先富帮后富”的无私奉献,对他们自茶苗捐赠以来尽心尽力帮助青川培育茶苗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随后还走进茶园,了解安吉白茶培育技术。

  邹自景感谢安吉对青川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的大力支持。他说,通过30余年的安吉白茶培育和经营,黄杜村实现了“一片叶子富了一方百姓”,这样的故事让广元备受鼓舞和启发。希望安吉一如既往支持青川发展,深化扶贫协作,助力产业扶贫,加大茶苗引育、市场开拓等方面指导力度,共同确保茶苗长得好、茶叶销路畅,真正成为青川百姓的“致富叶”。广元将把培育好受捐茶苗作为重点任务,因地制宜、积极探索、真抓实干,形成科学的“白叶一号”引育模式,进一步提高与安吉的互联互通水平,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