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81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常委会召开第81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议题的相关精神等内容。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组织领导,全面浓厚氛围,为主题教育的开展做好准备。

  会议指出,新时代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对安吉而言,意义重大,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坚定信心决心,以方案的通过为新起点,以更足的信心和更大的决心投入到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中。要强化目标引领,拉高工作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积极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扎实推进试验区建设。要继续做好对接沟通,全力争取政策支持,努力为安吉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央指导组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在安吉调研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奋斗意识和担当精神,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党员干部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切实把关心爱护激励干部的各项措施要求落实到具体的人、事和工作中。

  会议听取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相关内容解读,学习了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切实将全方位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事关全局的大事抓紧抓好。要立足实际,牢牢抓住战略机遇,找准坐标、明确方位,主动出击、融合发展。要加快深度对接,全方位全领域融入,努力在交通、能源、信息、产业、环境、改革六大方面谋求重大突破。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效推动工作,努力实现更多成果在安吉转化、更多项目在安吉落地、更多人才向安吉集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中央巡视办主任王鸿津在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去监督,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立行立改,做深做细做实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实现成果运用最大化。要创新方式方法,开拓思路、大胆实践,不断提高巡察质量。要强化工作联动,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

  在听取县水利局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自县十四次党代会以来,水利系统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奋力进取,水利改革不断深入、重点项目推进有力、服务大局积极有为、队伍建设有效加强,开创了我县水利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接下来,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全力打造“生态水利”;持续深化水利改革,全力打造“资源水利”;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全力打造“安全水利”;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造“清廉水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