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赴部分乡镇(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赴部分乡镇(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做到责任再强化、工作再细化、措施再优化,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向前推进,以实际成效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县领导叶海珍、陈旭华、项侃文参加。

  沈铭权一行赴递铺街道、开发区、孝源街道、孝丰镇等地,走进华乐小区、半岛路、雾山寺江家埠小区、浦源大道万亩区块,以及孝源集镇,孝丰城北社区、农贸市场等处,实地检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市容市貌、停车秩序、长效管理、公益宣传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进行详细了解,现场提出相应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对乡镇的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还举行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沈铭权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上下为创建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喝彩、鼓劲,表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创建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大家对创建工作的认识更加到位、措施更加精准、推进更加有力、机制更加健全、成效更加明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市面貌发生明显变化、文明程度显著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安吉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展示安吉形象的一次好机会。我们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和决心,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沈铭权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重点做好基础设施完善、有序停车、市容市貌管理、建筑工地和农贸市场管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方面工作,夯实创建基础。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改变“要我创”,实现“我要创”。要城乡联动、全域推进,突出抓好乡镇集镇、城乡结合部的环境整治,浓厚创建氛围,进一步推进城乡一体化。要完善机制、巩固成果,着眼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重点建立一批立足长远、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制度,为巩固创建成果提供有力保障。

  县政协主席叶海珍指出,大家认识深刻到位、措施跟进及时,各乡镇(街道)因地制宜,充分发挥所长,推动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浓厚氛围,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社会的参与度和创建的影响力;要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快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全面提升改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引导群众养成良好文明习惯。要进一步树立文明典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