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暨亩均改革工作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暨亩均改革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进一步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化亩均改革,提高经济发展质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主持。

  陈永华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下,两项工作均取得一定成绩。生态环保45项重点任务进展总体良好,2018年度全县工业企业亩均效益分类评价完成。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做好这两项工作对加快转变我县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找准问题、聚焦短板、精准施策,确保取得更大成效。

  陈永华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在污染防治攻坚方面,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加快推进生态环保重点任务,进一步关注示范道路路域环境长效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全力攻坚克难、完善长效机制;在亩均改革方面,要用好亩均评价结果,加快低效企业出清,抓好企业培大育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差别化倒逼政策实施,提高企业整体发展质效。

  陈永华要求,要强化保障,狠抓落实。提高亩均效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增强合力,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同时,积极通力合作、协同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播放了全县生态环境和低效企业暗访短片;生态环保重点任务清单各牵头单位、亩均改革各牵头单位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开发区、天子湖镇、天荒坪镇先后作表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