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第二次部署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下午,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第二次部署会召开。县领导叶海珍、陈旭华、何承明、杨建新参加。

  会上,十二个创建专项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创建考核评比优胜、获得流动红旗单位名单。

  县政协主席叶海珍指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氛围逐步浓厚、合力逐步凝聚、难点堵点逐步突破、常态管理逐步加强,要肯定工作成效,但更要正视停车难停车乱、背街小巷脏乱差、专业市场秩序混乱、基础设施薄弱、执法力量和社区创建力量不足、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发挥不充分、问责机制不够健全等问题。

  叶海珍强调,要为群众知晓、参与、监督创建提供载体,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市民素质,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切实强化群众监督,努力实现全员创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力度,做到领导更重视,精力更集中,重点更突出,把重心下沉到薄弱点位;责任更明确,任务更细化,氛围更浓厚;把创建重心向村、社区下移;行动更迅速,举措更得力,力度更强化,不断发现问题、创新举措,直至解决。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