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率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县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努力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抢抓创建机遇,全力把这项利民惠民工程做好、做实,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县领导叶海珍、陈旭华、何承明参加。

  陈永华一行先后到银苑小区、祥溪花园、九州昌硕广场、商贸广场、竹业城、山头社区等地督导检查,现场研究、交办发现的问题;还走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了解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

  陈永华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对创建工作更加重视、措施更加扎实、保障更加有力,有效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取得了初步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创建工作是顺应发展所需、群众期盼的势在必行之举,要继续咬紧牙关、保持干劲,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强势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永华强调,创建进入“深水区”,会遇到更多群众反映、政府反思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我们要直面问题查找短板,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做到对各类问题分析深入、重点突出,精准施策、限期解决,努力攻坚克难,确保强势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在明晰责任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更大格局、更高姿态,配合密切、形成合力,建立健全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创建工作“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

  陈永华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受益者。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浓厚氛围,通过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一平台载体,形成鲜明的文明实践安吉特色,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途径,加大正面典型宣传力度,积极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让广大人民群众认知认同,壮大全县上下齐抓创建的声势。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