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赵德清赵上墅乡调研营商环境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峰)昨天,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率队到上墅乡调研营商环境大整治大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

  据了解,为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取得新突破,上墅乡全面清理“小隐患”、集中整改“大问题”、合力攻坚“硬骨头”,确保用100天时间对全乡营商环境进行由表及里、由点及面、由事及人、由乱到治的大整治,推动一个月整治见效、三个月落实长效。通过近期集中攻坚,已解决了一批重点项目的推进难题。

  赵德清对上墅乡前期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营商环境优化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有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使之成为永恒的主题,净化社会风气、构建社会生态、打造政治生态,点面结合、统筹推进,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在接下来的行动中,要防止“一阵风”“一头热”,要聚焦目标不含糊、解决问题不动摇、依法治理不松劲、强化组织不疲软、担当作为不懈怠,达到营商环境优化长期巩固的目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