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城中村通过“全景楼院”改造后的景色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朱慧)发现贵重物品遗失,却想不起在哪丢了,心情肯定糟透了。最近,就有一位刚经历过高考的学生遇上这样的事,幸好有人主动联系她,贵重物品失而复得。

  近日下午5点半左右,当时正值放学高峰,105路公交车挤满了学生,到县城水岸人家站点时,一位学生发现座位上有一个米色的小布袋,打开查看,发现里面有现金,便将布袋交给了公交司机赵立新。

  赵立新回到城中站后,立即联系公交公司一公司车队长尹安军,对布袋内的物品进行清点和登记,发现里面有12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钥匙及高考准考证,除此以外,小布袋内并没有其他联系方式。

  尹安军当时认为,如果失主发现小布袋遗失,肯定会联系公交公司或上门寻找,但他们等到晚上7点多钟,失主仍未出现。

  本以为失主次日会来认领,没想到连等三天失主仍未出现,虽然高考已经结束,但身份证、银行卡还是很重要的,更何况还有1200多元现金。

  6月21日早上,尹安军决定主动寻找失主,根据身份证住址,他打电话给安城村询问是否有一位叫汪某某的女孩,并告知村干部该女孩是一名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

  在村干部的努力下,终于找到汪某某爷爷的登记信息。“电话打过去,正好汪某某的父亲在家,经过核实,确定遗失物是汪某某的。”尹安军说。

  很快,汪先生带着女儿一起赶到公交公司城中站领取失物。经了解,汪某某之所以迟迟没来领取失物,原来她记不清自己的布袋在哪遗失了,面对失而复得的财物,汪某某万分激动,向尹安军、公交司机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