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领导“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昨天,县委书记沈铭权来到梅溪镇,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参加。

  独山头村困难党员叶树成在1976年入党,曾担任过村党组织书记。目前和妻子一同抚养着小孙子,无固定收入。在仔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后,沈铭权对叶树成为农村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还嘱咐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多多保重身体,让孩子好好学习!”临走前,沈铭权叮嘱道。

  “身体好不好、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在路西村老党员叶水林家中,沈铭权和老人及其家属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叶老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聆听这位92岁高龄老人的经历过往。沈铭权向这位1948年入党的老党员表示敬意,他说,“你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们永远铭记。衷心祝愿你和老伴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沈铭权说,我们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为党辛勤工作,为人民建功立业。

  走访慰问中,沈铭权强调,广大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安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好老党员,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