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举行

  安吉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6月21日、2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分阶段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政协秘书长等参加。

  会议交流了年度调研课题,与会县领导围绕课题和县委县政府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点作交流发言。沈铭权表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视野宽,思考深、分析透,定位准、举措实,调研作风好、报告文风实,提出了许多富有思想性、前瞻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凝聚了智慧力量、奠定了思想基础。

  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抓重点、破难点,改革创新成效明显;强定力、树信心,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扬优势、补短板,各项事业持续提升;优作风、抓服务,干部队伍焕发新的面貌,经济社会实现健康稳定发展。我们要继续紧扣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各项部署,在战略上保持定力,在战术上准确把握,在战役上执行到位,全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沈铭权强调,我们在战略上要坚定一条主线,即围绕“县强、民富、景美、人和”,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加快落实“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着力健全工作体系,不断丰富发展内涵,奋力开创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人心齐的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战术上要强化“跳出安吉看安吉”“一张图、一盘棋”“把力气用在刀刃上”这三点认识,进一步增强发展观、政绩观和全局观,以开阔的视野,宽广的胸怀和格局谋划工作、开展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一张图、上下一盘棋上来,共同扛起持续创造优势、加快赶超发展、引领美好生活的责任使命,多做打基础、促当前、利长远的事。在战役上要重点抓好推进浙江(安吉)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招大引强攻坚年、亩均改革推进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乡村全面振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这六件要事。

  沈铭权强调,要在思想上紧起来,不等不靠、事不过夜,认真对照工作清单、责任清单,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要在作风上实起来,实干实效、脚踏实地,既要比拼实干足迹,更要比拼发展业绩。要在标准上高起来,精益求精、勇争一流,始终紧在前、干在前、走在前。要在纪律上严起来,重规重矩、心存敬畏,让绿水青山的自然生态、绿色协调的经济生态、文明和谐的社会生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成为常态。要在节奏上快起来,武装自己、提升效率,加大力度、浓厚氛围,确保实现“半年红”“全年红”。

  会议第一阶段举行了“如何应对中美贸易摩擦”讲座。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