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9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2019全县年轻干部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沈铭权勉励广大年轻干部,要心怀梦想、努力奋斗,在实干中自我完善,在风雨中历练成长,在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中奋勇担当、建功立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参加。

  会上,16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情况,畅谈如何在推动中国最美县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积极发挥年轻干部优势作用、展现年轻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沈铭权以“怎么看安吉”为题引发大家思考。他指出,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各级各界倍加关注关心,使命光荣;我们坚持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获得各方大力支持,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前景广阔;我们的综合实力越来越强、产业项目质效更高、平台空间不断拓展,基础扎实;相比上级关注关心、人民群众的期盼,与现实还有差距,责任重大;上下同心同欲,乡镇“拼比争”,干部队伍老中青结合,安吉的未来有大家。他勉励年轻干部,安吉是一个成就梦想的地方,大家要有高度的认同感,在安吉编织梦想、成就梦想。

  沈铭权将“年轻干部的成长要经历风雨”作为“怎么看自己”这一问题的回答。他说,大家要惜时如金,把时间用在干事业上、用在打基础上、用得更加有效,不断增强底蕴、提升内涵、丰富阅历。要做栋梁之才,把工作干得更实、本领练得更强、标准定得更高,修好“一技之长”,更有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有水的品格,谦虚低调、心态平和、清廉如水,在单位和群众中树立好口碑。要激情似火,在困难挑战中百炼成钢,在平淡琐碎中提炼美好,在左右为难中历练成熟,克难担当,勇挑重担,始终保持热情和认真。要有乡土情怀,热爱家乡、珍惜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谋划思路、开展工作。

  沈铭权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交流平台、学习平台和干事平台,让年轻干部不断进行思想的交流和碰撞,在比较中感受责任、感到压力,取长补短、提升自我;让年轻干部不断开阔视野,提高学习能力,在困惑中不断成熟;让年轻干部进一步活跃身影、施展才华,干一行、学一行、专一行、爱一行,在实践的磨砺中建功立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