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新组建部门运行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来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医疗保障局,看望和慰问干部职工,了解机构改革后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副县长任贵明参加。

  沈铭权一行首先来到昌硕文化中心二期(图书馆)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科学安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让老百姓尽早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听取部门组建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沈铭权指出,文体旅游局准确把握和领会中央改革意图,紧紧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思路清、工作实、状态佳、成效显。接下来,要继续围绕中心,立足职能、找准定位,抓重点、补短板、扬优势,不断提升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水平。

  沈铭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要求,加快整合、加速融合,推动新发展。要挖掘传统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文化项目,切实增强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文化自信。要加强规划引领、加快项目建设、优化行业服务和管理,加快文旅融合,让文旅产业强起来;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持续深化惠民工程,打造文化艺术特色品牌,让文体事业兴起来;强化改革思维,落实创新举措,推动业务流程再造,让改革创新活起来。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团结奋进,着力打造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干部队伍。

  在听取医保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后,沈铭权指出,自组建以来,医保局工作谋划思路清晰,主责主业稳步推进,服务大局坚决有力,改革创新持续深入。接下来,要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在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中作表率、立新功。

  沈铭权强调,要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县委“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民生为本,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强化改革创新,全力助推县域医共体向纵深发展;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医保资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要固本强基,持续机制创新、流程优化,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步,全力推动我县医疗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