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率队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深化“无证明县”创建成效,全面落实减证便民、服务群众各项举措,全力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柏建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项侃文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昌硕街道三友社区、芝里社区和县政务办,调研“群众眼里的‘一件事’”、“跑改志愿者”建设以及银行网点“群众办事材料压缩”等工作。在现场,他与工作人员详细交流,询问改革的具体措施、突破的关键环节和取得的实际成效。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减证便民、服务群众各项举措,同时做好宣传和引导,以更实的工作、更大的成效取信于民。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后,沈铭权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从点上、平面、空间这三个维度分别概括点评。他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安吉“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创新做法亮点更多,任务落实进度更快,领域拓展层次更深。改革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创新不断,结合“三服务”活动,紧盯群众关心关注的“关键小事”,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加大力度推动各领域、全方位、深层次改革,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沈铭权强调,改革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改革的见证者、亲历者,也是参与者、受益者,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共聚合力,提高效率。各部门要强化合作,围绕“一件事”流程,加快推出一批多部门联办的“一件事”。要进一步提升积极性、主动性,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在深化改革中比拼实绩。

  沈铭权强调,改革就要当领跑者。我们要强化领先领跑意识,主动先行先试,积极对上争取。要充分发挥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督考、抓落实、促执行。要建立会商制度,加强协调沟通,加快梳理和解决堵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科学宣传,及时发布改革信息和政策内容,进一步浓厚全县改革创新工作氛围,打造安吉的改革品牌,充分展示好安吉改革形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