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文艺界“三服务·强四力”实践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下午,我县举行文艺界“三服务·强四力”实践活动暨安吉县文化领军人才工作室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参加,并为县文化领军人才工作室揭牌。

  活动现场公布了曹寿槐书法工作室等10个第三批县文化领军人才工作室名单,并为工作室逐一授牌。文化领军人才工作室领衔人代表向县第二小学赠送了书画作品、书籍等。

  全面启动“到人民中去到实践中去”安吉县文艺界“三服务·强四力”实践活动,是我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生动实践,也是自觉践行“三服务·强四力”的最好“课堂”。2016年以来,我县在社科研究、新闻传播、文化艺术、教育教学等重点领域,以人才为引领、以学科为纽带,成立了一批文化领军人才工作室,充分发挥文化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活动要求文化领军人才工作室领衔人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一起俯下身子、沉到一线,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更多的文艺成果与人民共享。

  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还参观了县第二小学书法、舞蹈、非遗等文艺志愿支教活动现场。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