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78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召开第78次常委会议,听取2019年两区、乡镇(街道)和部门考核意见(办法)、商务局工作等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举行“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上讲话内容等。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要高水平做好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化文明实践。要牢牢把握实施亚洲旅游促进计划的契机,加快推进全域旅游,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对外开放新格局。

  在听取2019年两区、乡镇(街道)和部门考核意见(办法)的汇报后,会议强调,加强考核评价工作是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我们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省市委决策部署,科学构建考核评价体系,精准分类推进考核工作,用好综合考核这一指挥棒。要凸显改革要求,坚持实干导向,体现职能调整,起到激励作用。要体现简单高效,进一步整合指标、规范流程,着力提升考核质量和效率。要用好考核成果,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在听取县商务局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县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商务局紧紧围绕全县工作重点,开拓创新有业绩,攻坚克难有实效,作风务实有干劲。在下步工作中,要在稳外贸、稳企业、稳增长上主动作为,结合“三服务”活动做好精准服务,认真研究“政策包”,积极打好“组合拳”。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企业改进技术、提升品质、打响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大力推动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迈进电子商务发展快车道,努力在农村电商发展中占得先机。要谋划引入大型品牌商贸综合体,完善乡村商业网点布局,加快推动商贸消费。要保障市场供应,强化物资储备调度,确保市场繁荣稳定。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能力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全县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立足实际,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加强学校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大引才育才力度,完善培养机制,深化人事改革。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安吉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讨论稿)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开展活动;紧扣安吉实际、突出安吉特色、讲好安吉故事,以活动凝聚人心、助推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