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半年度招商引才项目集中签约

  昨天,2019年安吉县半年度招商引才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分别致辞,县领导陆为民、叶海珍、徐卫勇、潘鸣、陈瑶参加。

  沈铭权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等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安吉县情后,他说,这些年来,我们在“两山”理念指引下,坚定不移地持续护美绿水青山、不断做大金山银山,初步探索走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当前的安吉,发展愿景更加清晰,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发展基础更加夯实,发展环境更加优化,未来可期、前景光明、商机无限。

  沈铭权说,我们将一如即往地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招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以优质周全的管理安商,以优惠激励的政策富商,切实为大家营造良好的政策、经营和生活环境。部门和乡镇(街道)将持之以恒当好金牌“店小二”,为投资安吉的客商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同推进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我们将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同在安吉这片热土上收获成功,实现梦想。

  陈永华在致辞中说,企业家和人才选择安吉不仅是对我们的支持,更是极大的信任。我们将更加注重拓宽开放渠道和改革创新服务,以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标杆县为目标,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成全市首个“无证明县”为契机,进一步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积极创新,为企业家和人才提供最优质服务,创造最良好环境,让大家生活舒心、投资放心、发展顺心。同时也希望吸引更多企业家和人才来安吉,共赏如画乡村、共享“两山”红利、共创事业辉煌。

  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23个项目,总投资152.36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28.64亿元。其中工业项目、三产项目、高层次人才项目分别为13个、6个、4个。项目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机器人、智能家居、高端休闲旅游、科技人才等多领域。仪式上,部分签约项目代表以及示范区、资源规划局作表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