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昨天上午,全县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徐卫勇、潘鸣参加,并为卡诺办公家具项目奠基。

  县委书记沈铭权宣布32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讲话。他说,没有项目就没有“两山”转化、就没有新的经济增长点、就没有干部发挥才能的广阔舞台。举行本次开竣工仪式,是以实干的姿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两山”转化的具体行动。大家要迅速行动,以更多精力、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为我县加快“两山”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永华指出,我们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围绕“1+2+3”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强化驻点招商、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努力引进高质量项目。要把精力集中在项目,把资源集聚在项目,把政策倾斜在项目,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强有力的督查考核推动落实,全力提高落地率、开工率和竣工率。要以“最多跑一次”“亩均论英雄”等改革为牵引,统筹力量、协调资源,切实提高政策支持精准性、行政审批时效性、要素保障主动性,同时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主动沟通、主动服务和主动保障,确保项目早达产、早见效。

  截至目前,全县项目开竣工已提前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全县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中,开工建设项目已达40个,完成年度计划的66.7%,其中开发区16个,示范区16个,报福镇、天子湖镇、天荒坪镇、昌硕街道各1个,县本级项目4个。全县亿元以上项目竣工23个,完成年度计划的51%,其中开发区8个,示范区8个,天荒坪镇、溪龙乡、报福镇、梅溪镇、昌硕街道各1个,县本级项目2个。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