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市县领导钱三雄、沈铭权、闵云、陈永华、任烽、项侃文参加,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规划设计院院长张国华等受邀出席。

  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位于灵峰旅游度假区,定位于国际化短途度假目的地,着力打造奢华酒店集群、养生体检、活力街区、文创园区、会议会展五大IP核心板块,计划分人工湖区、山区、北门户区三阶段进行开发。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首先致辞。在简单介绍我县县情,以及全县休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后,他说,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要坚持高点定位,打造度假生活的新标杆,为海游集团下一步的发展布局、品牌推广打造精工蓝本、典范样本。要坚持彰显特色,打造休闲康养的新典范,让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与山水竞秀的自然风光、国际先进的度假理念和美丽安吉的生态特质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要坚持建管并举,创造项目建设的新速度,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相关街道和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

  副市长闵云在致辞中说,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是拓展“两山”转化通道、推动加快发展的载体,对安吉、对海游集团而言,都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团队要把启动仪式作为良好的开端和新的起点,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运、早见效;要立足安吉、放眼全国,做精产品、做强品牌,打造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文旅标杆项目。安吉县委县政府和市县有关单位要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一流环境,提供最优质服务,让客商在安吉投资放心、安心和舒心。

  启动仪式上,海游项目与凯悦酒店集团、万豪酒店集团等进行集中项目签约;北京大学文创旅游经济研究课题组以及美国Gensler亚太区、美国凯悦集团亚太区、蓝城青州集团等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