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2019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2019年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举行,审议相关政策文件,研究部署今年人才工作。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沈铭权对我县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下,我县人才工作进步快、势头好,人才资源不断集聚,平台能级不断提升,人才效益不断凸显,服务环境不断优化。下一步,要继续在牢固工作基础、创新引才聚才载体、加大自主培育力度、提高环境吸引力上下功夫。

  沈铭权强调,当前的安吉正处于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人才为王”理念,把人才工作放在战略高度来推进,把人才资源作为战略资源来重视,以人才高水平集聚引领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不拘一格引人才、立足县情育人才、优化环境用人才,要突出以才引才、产业引才、市场引才、柔性引才,大力引进与我县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的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团队;坚持引育并重,重点抓好企业家人才、专业技能人才、农村“两创”人才和乡土人才、青年人才四支队伍,优化人才存量,提升人才质量,做大做强人才队伍;不断提升人才双创平台能级,打造一流人才生态,搭好平台、做好保障、搞好服务,让人才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

  沈铭权强调,人才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要用务实的态度和举措来抓好人才工作,确保做到有安排、有督查、有落实,推动县委县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逐项对照和分析人才政策,厘清缓急、把握重点、形成合力,确保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为我县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议审议通过了年度人才工作要点以及相关政策文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