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市委干部有关任职通知。省委决定,沈铭权同志任中共湖州市委常委,并继续兼任安吉县委书记。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讲话,县委书记沈铭权作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陆为民、叶海珍等四套班子领导、县法检两长、人武部政委、政协秘书长参加。

    陈浩指出,这次人事安排,是省委从湖州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安吉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安吉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省委对湖州干部的关心和厚爱。

    陈浩指出,这些年来,安吉全县上下坚定不移举“两山”旗、走“两山”路,对外影响力越来越大、发展态势越来越好、经验品牌越来越响,已经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绿色发展的先行者、开拓者。市委对安吉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这些成效的取得,得益于县四套班子领导担当有为、砥砺奋进,也得益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拼搏团结、激情实干。相信在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以沈铭权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带领下,一定能够紧紧围绕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坚持从安吉实际出发,全力打造“两山”转化、优美环境、文明实践、幸福民生和党的建设的时代样板,进一步推动安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市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市委书记马晓晖委托,陈浩对安吉发展提出了要在政治建设上走在前列、在“两山”转化上走在前列、在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上走在前列、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走在前列的四点希望: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州、对安吉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两山”理念诞生地的使命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更大力度地推进县域践行“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更大力度地推进融杭接沪战略,更大力度地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打开“两山”转化新通道,激发“两山”转化新动能。要高水平推进美丽县城、美丽城镇、美丽乡村“三美”共建,坚决打赢治水治气治土治矿治固废攻坚战,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建设,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打好低收入百姓增收攻坚战,做深做透“最多跑一次”改革文章,大力发展教育卫生体育文化等公共事业,总结推广乡村治理“余村经验”,进一步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沈铭权作表态发言,他对本次省市委的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并对省市委高度重视安吉发展、充分肯定安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县四套班子全体同志、历届历任老领导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支持帮助包容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要继续和大家一起努力奋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提升能力素养、强化廉政勤政,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公道正派、干净干事,把全部的精力和汗水投入到安吉这片热土上,全身心地推动安吉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沈铭权表示,我们要在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对湖州、对安吉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战略布局和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特别是市委对安吉提出的“一个目标、三个坚定不移、五个时代样板”的定位要求,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持续创造优势,坚定不移加快赶超发展,坚定不移引领美好生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改革开放,创新“两山”实践,奋力开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新局面,为全市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多作安吉贡献。

    陈永华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县四套班子表示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坚持讲大局、讲团结,继续在以沈铭权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下,坚定“功成不必在我”的决心,强化“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牢牢锁定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把打基础、利长远的项目抓紧抓实,把惠民生、谋民利的实事办实办好。同时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干事的优良传统,持续提升全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共同营造上下团结奋斗、干群鱼水相依、百姓安居乐业、政企风雨同舟的发展局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