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例会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君)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例会,研究灵峰小学扩建工程、灵峰街道中心幼儿园新建工程等项目方案。副县长陈小龙参加。

  灵峰小学扩建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988平方米,设置18个普通教室,另设图书馆、劳动教室、书法教室及300人报告厅等。灵峰街道中心幼儿园新建工程总用地面积10566平方米,共设18个班。会议要求,要着眼长远,综合考虑城市格局规划、交通安全、周边环境等具体因素,进一步优化总体布局和交通组织,加强地下空间利用,提高停车位配比。要优化校园景观设计,融入优秀传统文化元素,既匹配城市形象,又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水平,把学校建设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还讨论了孝丰中心农贸市场规划设计方案。孝丰中心农贸市场规划总用地面积17161平方米,一期11421平方米,二期5740平方米。会议指出,孝丰中心农贸市场项目建设与百姓日常生活、区块长远发展息息相关,该设计方案必须要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重点考虑停车位设置;必须要加强建筑内部设计,合理安排空间,让老百姓在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规划工作中,要立足高质量建设中国最美县域的目标要求,持续拉高标杆,将生态、绿色、智慧、文化等理念融入项目规划建设中,进一步完善功能板块,做好业态布局,实现品质提升。相关部门要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规划设计更加科学、项目功能更加合理,努力打造更多精美工程和经典工程。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