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率队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率队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定位,切实发挥重点交通项目先行引领作用,加快推进速度、强化要素保障、规范施工管理,努力建设“公铁水空”一体化、立体式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S304矮部里至南北庄段、杭长高速开发区互通、长湖申航道西延安吉段、申嘉湖高速鹿山至孝源段、高铁大道、申嘉湖高速孝源至唐舍段、S306省道整治等工程现场。每到一处,沈铭权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针对政策处理、土地报批等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细致梳理、抓紧研究、精准施策,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自开工建设以来,S304矮部里至南北庄段、杭长高速开发区互通、高铁大道、申嘉湖孝源至唐舍段等工程稳步推进,施工现场机声隆隆,运输车辆往来穿梭,沈铭权在对项目进度表示肯定的同时,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长湖申航道西延安吉段工程全长28.58公里,将新改建桥梁4座,其中梅溪人行桥预计8月底完工。沈铭权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因地制宜、因水制宜做好两岸绿化及桥梁亮化工作,不断优化环境、提升品位,着力让航道颜值与内涵兼具。目前,申嘉湖高速公路鹿山至孝源段工程已完成100%的路基桥隧施工,预计下月全面建成通车。沈铭权强调,要优化交通组织、完善绿化细节,以下足“绣花功夫”的态度高质量推进扫尾工作,让该项目成为展示我县美好形象的窗口。

  调研中,沈铭权强调,要清醒认识交通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转型升级、服务民生需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全力保障项目推进。要全力配合好、服务好工程建设,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攻坚难点堵点,提高项目建设质效。要牢固树立打基础、利长远的理念,综合考虑城市形态、人口集聚、产业发展布局、交通配套支撑等,进一步加强项目谋划,争取各类要素资源支持,不断完善交通体系。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想方设法强化综合保障,切实做好政策处理、土地供应等基础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