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前往杭垓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前往杭垓镇开展“三服务”活动,与镇村干部一起,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出谋划策。

  杭垓镇电商联盟服务中心立足产业优势,数十家竹木制品企业抱团发展,共同破解人才、物流、资金等难题,致力打造电商人才培养基地,联盟企业年销售额达2亿元。对此,陆为民表示肯定,他说,杭垓镇区位优势不明显,发展电商可以帮助企业增加销量、扩大市场、打响品牌,电商联盟服务中心要立足品牌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持续助力电商发展,造福一方百姓。

  桐坑笋干合作社充分挖掘自然资源,加工竹笋出售,产品供不应求,年产值达千万余元。为践行生态环保经营理念,合作社在镇里的帮助下,投资300万元建造污水处理系统,但面对较高的电费成本,合作社感到压力重重。陆为民边听边记,现场嘱咐随行人员协调对接。他说,杭垓镇地处水库源头,经济发展受到环境制约,合作社充分挖掘当地资源、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值得鼓励,希望合作社不断拓展销售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带领更多群众致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建立生产标准,满足市场需求;不断规范运作机制,聘请专业营销团队,实现规模化发展。

  在松坑村,陆为民听取了村级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他说,镇村要立足资源禀赋,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持续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要积极发动百姓参与美丽乡村创建,共同维护村庄环境、提升人文素养,为乡村旅游发展打好基础;要不断完善基础配套,大力发展休闲旅游,聚拢人气、吸引投资,带动村庄全面发展,不断增加群众收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