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5月份项目“双进”工作例会召开

    昨天上午,5月份项目“双进”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只争朝夕、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聚焦聚力项目“双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副县长杜尉栋参加。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永华指出,项目是发展的核心关键,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以“项目论英雄”“打桩论英雄”“实绩论英雄”,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不足、补齐短板,以冲锋冲刺的干劲,决战二季度,确保项目“双进”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陈永华强调,要突出重点,始终以“招大、引强、选优”为工作导向,增强招商引资的导向性和精准性。要紧盯优质项目,紧紧围绕我县产业链条,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既挖掘本土企业、已签约项目续投潜力,也要有的放矢拓宽招商范围,积蓄更多绿色发展动能。要做到多点发力,大力开展驻点招商、中介招商、以商引商,多管齐下、多措并举,不断拓展招商“朋友圈”,延伸“线路图”;同时,要讲求实效招才引智,坚持向人才要活力,向创新要生产力,通过人才带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选优配强,健全完善区镇抱团、驻点招商机制,着力培养素质过硬、专业过硬的招商队伍,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招商干部营造更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陈永华强调,要抓准关键,全面提升项目签约、落地、资金到位、投产和竣工“五个率”。要在前期工作上再完善,项目建设上再提速,对上争取上再发力,让更多要素资源、政策“红利”惠及我县项目建设。要强化保障,破解制约,优化环境,着力做强平台载体,做优政务服务,做实要素保障。

  陈永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强化拼抢意识、服务意识,对项目、企业关切的问题绝不久拖不决、应付了事,加强项目动态监测、进度分析和情况通报,全面提升“双进”工作质效,为实现“半年红”“全年红”作出更多应有的贡献。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