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资讯公告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职的1名同志予以公示,并公示其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5月10日起到5月1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号楼 邮编:313000 举报电话:0572—12380 短信举报:18057212380 举报网站:www.zjhz12380.gov.cn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5月10日

  梅敖铭,男,汉族,1989年1月出生,浙江安吉人,201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安吉县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拟任安吉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1)积极参加专项审计。在县审计局工作期间,带队完成了安吉县征地拆迁、保障性安居工程等三个专项审计调查项目,提出审计意见建议18条,多篇审计报告获县主要领导批示。(2)认真做好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在县纪委工作期间,对涉及村级建设工程项目问题进行梳理,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参与了上墅乡及上墅村巡察工作,发现在工程方面的问题4个,并提出合理化建议。(3)积极参加中心工作。2017年抽调参与“城中村改造与历史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带队率先完成20户征迁签约任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