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老土房漏雨存隐患 家园卫士鼎力相助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贤飞 通讯员 汪明星 陈志豪)5月4日一大早,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天子湖镇良朋村家园卫士黄成带着父亲、姑父、表妹夫等人来到良朋村龙湾桥自然村,给一处老旧房子更换破裂的瓦片、腐烂的椽条等。经过半天的努力,该房漏水隐患得以解除。

  “五一”假日期间,黄成回到良朋村,晚饭后散步途中,得知云南籍一家四口人租住在龙湾桥自然村一处老土房里,下雨天卧室漏雨严重,由于房主常年在外,租客也无力修补。

  得知情况后,黄成立即赶到实地查看,得知租客王女士手部残疾,有两个十多岁的孩子在上学,其丈夫干体力活养家,最近回云南老家办事不知何时能返回。一到下雨天,卧室就漏雨,一刮大风,屋顶霉烂的椽条总是发出让人害怕的声音,似乎随时可能断裂,王女士和儿子、女儿提心吊胆地过着日子。而这一家人之所以租住在简陋且有隐患的老土房里,也是为了节约租金。

  黄成想到自己家以前老房子改建后有很多闲置的瓦片,于是决定赶在上班前,组织亲属帮王女士解决心中之忧。

  “王大姐,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打电话给我。”临走时,黄成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你们真是好人,谢谢你们了。”王女士激动地说道。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