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暨亩均改革推进工作例会召开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暨亩均改革推进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加大推进力度,进一步营造齐抓共管、攻坚破难的浓厚氛围,努力让两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鸣参加。

  会议播放了全县生态环境和低效企业暗访短片;生态环保重点任务清单各牵头单位、亩均改革各牵头单位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梅溪镇、孝丰镇、天荒坪镇先后作表态发言。

  陈永华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到推进两项工作形势越来越紧迫、要求越来越严格、难度越来越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加强问题排摸和整改力度,把各类问题解决到位、解决在源头。

  陈永华强调,要按照“先急后缓、主次先后”原则,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做到明确重点、集中力量、逐点销号。要突出一个“快”字,尽快完成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加速推进生态环保重点任务清单落实,坚决防止整改不到位、整改又反弹等问题发生;突出一个“准”字,精准分析问题根源,对治气、治水、治固废等方面“对症下药”;要突出一个“实”字,做到科学谋划、综合施策,借势借力、统筹推进。要突出一个“效”字,把亩均效益提升作为亩均改革推进的直接目的,保证改革过程高效、取得成果高效。

  陈永华强调,全县上下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要严格履职尽责,切实把两项工作摆在当前极其重要位置,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企业亩均效益;要严格执法监管,在执法数量、质量和效果上统筹发力,强化公检法联动,深入开展蓝天、碧水、净土等专项执法行动;要严格督查考核,建立健全机制,加强考核奖惩,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刚性执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