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第75次常委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县委常委会召开第75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县人力社保局工作情况等汇报。

  县委书记沈铭权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党纪(党性)教育一刻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确保中央关于宗教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不断提高我县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引导爱国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努力建设政治意识强、理论政策水平高、工作作风务实的宗教工作干部队伍。要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广大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会议要求,建设椅艺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实践,是我县提升椅业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传统产业,进一步深化“两山”实践,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我们要进一步优化顶层设计,对标对表,做优规划、做实项目、做强配套、做深内涵。要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引入专业机构和人才,加快实现实体化运行,不断推动椅业产业集群化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协同推进,确定路线图,倒排时间表,落实任务书,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好。

  会议指出,自县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县人社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服务大局有力、保障民生有力、改革创新有力,切实发挥了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的积极作用。接下来,要聚力主责主业、聚力改革创新、聚力品牌打造、聚力固本强基,立标杆、拿举措,积极抓好人才引育、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等工作落实;持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强化平台优化和品牌宣传,努力探索打造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可复制推广的安吉经验;加强政策研究,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综合能力。

  会议听取了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此次活动。要把活动作为展示我县绿色发展形象的窗口,紧扣实际、彰显特色,为安吉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多支持。要强化领导,紧密配合,形成合力,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