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上午,县委财经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意见》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沈铭权主持并讲话。县领导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柏建华、赵怀君、潘鸣、杜尉栋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委财经委会议制度起草情况的汇报。沈铭权指出,建立县委财经委会议制度,是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机构改革有关决策部署的实际需要,是加强和改进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实际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县财经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为安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我们要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强化部门联动,做好借智借力文章,进一步突出财经工作的专业性;要强化财经政策起草、决策和执行落实的绩效评估,加强与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要素保障的研究,进一步突出财经工作的针对性。

  在听取《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沈铭权强调,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对接,认真研究安吉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举措,确保目标任务提得准、谋得实;要统筹谋划,运用系统思维,紧扣“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紧密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县域“两山”实践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等中长期战略,做好结合文章;要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单位,对照任务表,逐项抓落实,确保抓出安吉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在听取县发改局等关于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后,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全县财税指标增长快、产业结构更优化、服务质效有提升,大家要珍惜成果,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他强调,安吉正处于“两山”转化、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保持清醒,正视问题,抢抓机遇、加快赶超,通过精准谋划、精准服务、精准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发展、项目提质、动能增强、持续发展以及大事落地。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