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带队专题调研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5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5月3日,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队专题调研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建设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对安吉绿色发展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优化服务、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松参加。

  节假日期间的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如常。工地上,大型机械马力全开、运输车辆穿梭不止。沈铭权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了问候,并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工程是否按照计划推进?施工力量配备如何?有哪些难点要解决?沈铭权边走边看,与项目建设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并对项目建设速度、施工组织、文明施工等表示肯定。

  沈铭权指出,建设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对优化华东电网电源结构,服务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等均具有重要意义,这既是一项电力基础设施工程,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实现首台机组投产发电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沈铭权强调,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正在深入开展的“三服务”活动为契机,主动深入一线、加大协调力度、强化工作举措,密切配合、创新破难,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以优质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推进。企业要牢固树立生态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坚持把工程安全、质量、环保等放在首位,坚持走绿色建设之路,通过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将高标准生态保护措施贯穿整个项目建设,全力攻坚、全速推进,真正把项目建设成绿色工程、平安工程、精品工程和典范工程。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