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第七十五个“集中推进日”活动

  昨天,我县开展第75个“集中推进日”活动。县委书记沈铭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分别带队赴一线检查指导。

  县领导沈铭权、吴佩勋、陈瑶、梁霜先后赴昌硕街道、递铺街道、灵峰街道三地,分别检查指导固废处置、存量违建处置等情况。

  沈铭权一行首先前往中医院后闲置区块查看建筑垃圾堆放情况。在详细了解区块当前状况、建筑垃圾处理打算等情况后,沈铭权指出,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治理要求,强化和完善降尘措施。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对接,做好建筑垃圾处置。属地乡镇(街道)和接收单位要加强管理,做好环境、安全等方面监管、抓好督查,全面做实做细城市建设和管理。

  在嘉鸿供销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沈铭权查看了工艺流程,听取了项目建设、功能定位、处置废物类别等情况介绍。沈铭权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固废处理标准技术、组织方式和行业管理,加快固定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无害化处置固废能力。固废处置企业要不断强化管理、严格程序、落实责任,做好固废收集、储存、处置等规范化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促进固废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置。

  在灵峰街道,沈铭权一行先后赴万亩塘里边区块、城南社区、青山陵园沿线,查看存量违建拆除及沿线环境整治情况。沈铭权要求,要提高对拆违工作的认识,继续发挥攻坚清零的勇气,掌握方法,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破解难题。要加强联动,强化协调,提高效能,以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运用群众工作方法,实实在在为群众做更多实事。要在巩固已有成效的基础上,切实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完善长效机制,真正让群众共享美丽环境。

  县领导陆为民、潘鸣、伍水荣一行沿着申嘉湖高速,先后检查了孝源街道、递铺街道、溪龙乡、梅溪镇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检查发现,原本乱堆放的垃圾已被清除、裸露坟墓也已迁走、征迁房屋被拆除,白茶管理用房以蓝墙灰瓦装饰,道路沿线变得更整洁有序。

  陆为民一行边走边看,在孝源街道高速出入口,宽阔的道路已经铺上柏油,但稀稀疏疏的绿植格外扎眼。陆为民表示,申嘉湖出入口是游客对安吉的第一印象,要高度重视,选优树种、精心搭配,不断美化周边环境,提升出入口景观“档次”。

  检查组强调,申嘉湖高速公路的建成,将为上海、嘉兴等地区投资客商前往黄山、古徽州等地投资兴业、休闲度假搭建最便捷的通道,助推安吉融入杭州湖州半小时经济圈、上海南京两小时经济圈,是安吉形象展示的重要“窗口”。按计划,鹿山至孝源段6月份即将通车,有关部门要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在通车前完成环境整治;要加大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共同破解沿线环境整治难题;要高标准高要求,抓实抓细,不断提升沿线整体环境。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