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赴报福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前往报福镇开展“三服务”活动,走项目、看进度,进村庄、话发展,为一线解题破难。

  中张村青山廊农业项目集农业种植、生态观光、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主体工程3月进场施工,如今初见雏形。陆为民说,项目特色明显,民宿建造彰显了特色化、差异化,希望加快建设、早见成效。他要求,乡镇要主动服务,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休闲旅游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报福村,陆为民通过座谈了解了村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方向。陆为民说,报福村环境美、党建强、理念新,项目服务质量高。针对村里提出的问题,陆为民表示,村干部要有情怀,时刻铭记党的恩情、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同时,要想方设法提升村民文明素养,树立文明乡风,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村庄建设、环境治理等工作,营造全社会支持项目推进的浓厚氛围。

  陆为民强调,全县上下正在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村要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好展板、农民信箱、新媒体等载体加大宣传力度,畅通举报通道、广泛收集线索、及时上报处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