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互看互学互比”活动走进我县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全市县区“互看互学互比”活动走进我县。马晓晖、钱三雄、杨建新、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专项督查组组长和各县区党委政府、市直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我县,现场了解我县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部分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赵怀君、潘鸣参加。

  一行人先后走进浙江天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植物干粉素(浓缩液)生产线项目、安吉椅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天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植物干粉素(浓缩液)生产线项目占地120亩,项目达产后,将实现产能24亿元以上,利税3亿元。项目一期已于上月底投产,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植提单一生产线。安吉椅艺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是全省首批综合体创建项目,总投资5.78亿元,建设周期为三年(2018至2020年),将打造共享、开放、高效的椅艺产业创新服务体系,为我县椅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创新服务保障。

  县委书记沈铭权介绍了我县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以及项目“双进”、“三服务”活动等开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作出了“一零三六”改革发展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高质量赶超发展主线,坚持深化改革、创新驱动,以招大引强攻坚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亩均改革推进年为载体,推动了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延续了去年以来的良好态势。

  沈铭权说,全县上下将继续把“互看互比互学”活动中提振的精气神、好劲头保持下去,坚持用结果来说话、凭实绩论英雄,紧盯全局工作的有效推进,紧扣阶段任务的攻坚落实。积极结合“三服务”活动,抓好在建项目的提速、启动项目的开工、前期项目的谋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还要把扶企助企惠企政策送到企业手中,在生产一线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赶超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