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钱三雄来我县调研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我县调研工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项目“双进”,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速度和精度,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传统产业“二次创业”、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壮大,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不断提高经济发展质效。县领导沈铭权、陈永华、赵怀君、潘鸣参加。

  浙江天草生物科技年产5000吨干粉植物素及浓缩液生产线一期投产,该公司加大科研投入,利用安吉白茶修剪枝提取产品原料。钱三雄对这一延长安吉白茶产业链、提高茶农收入的作法予以肯定。他说,植提行业发展迅猛,要结合安吉自然资源禀赋、农业特色寻求差异化发展路径,在丰富产品体系的同时,助推“三农”发展。

  龙威家具年产100万套智能绿色出口家具生产线项目二期厂房结顶。当得知企业节约集约利用土地,项目容积率达3.2时,钱三雄高兴地说,安吉要始终坚持以“亩均论英雄”为导向,引导更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向空中求发展、向空间要效益,不断提高亩均产出、亩均效益,为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钱三雄一行还前往浙江敏泰科技、浙江速普科技、浙江路联装饰材料、浙江力晟玻璃科技、浙江中力机械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每个项目的推进进展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志存高远,用足用好要素资源,瞄准市场“痛点”,强化创新驱动,着力优化产业机构、产品结构,积极挖掘新项目潜力,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钱三雄强调,高质量发展要紧紧扭住项目“双进”核心,坚定不移抓工业、抓项目,为项目落地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牢固树立“有限空间、无限发展”理念,深入开展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用而未尽、尽而未投、投而未达等低效用地处置专项行动,为优质项目落地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多措并举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落实好各项惠企减负政策,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密切关注企业运行中的困难,主动走访对接、帮助解决难题,夯实“增量崛起”“存量突破”根基,为安吉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多动能。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