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率队赴工业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队赴工业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始终把工业经济摆在突出位置来抓,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切实增强服务能力,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打造新时代安吉营商环境全省标杆。县领导赵怀君、徐卫勇、陈卫卫参加。

  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工业项目建设红火,养生堂安吉产业基地、安吉热威电热科技、敏泰金属蓄势待发。陈永华看了后很高兴,他说,项目是安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牵引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握好项目建设的各关键时间节点,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问题、解决问题,合力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他还叮嘱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快建设速度,加大设备投入力度,把更多优质产能转移到安吉,奋力提升产出效益。

  在示范区浙江华缔药业、振兴透平机械,陈永华仔细了解企业的投资强度、科技创新、容积率等情况,关切询问他们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健康医药、装备制造是我县重点发展的两大产业,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符合产业导向、具有成长潜力和市场前景的企业发展,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效能,更好地帮助企业链接发展亟需的科研、政策资源;要细致梳理,落实降本减负惠企政策,切实降低企业运行成本,让企业更有获得感。

  陈永华强调,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以“亩均论英雄”为导向,扎实推进“五未”土地专项处置、亩均效益评价结果应用、“双停”盘活等各项工作,引导企业向空中求发展、向空间要效益,实现资源高效利用,为优质企业创造更多发展空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营造更加方便快捷、公平有序、透明高效的良好发展环境,进一步集聚优质企业、优质人才,助推安吉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