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和载体,以“绣花功夫”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夯实基础,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副县长何承明参加。

  骤落的春雨里,沈铭权一行先后调研了石佛路道路综合改造,石马港景观提升、凤凰路及连接桥建设,凤凰中心广场建设,玉磬路(穆王路至环翠路)建设,递铺路道路综合改造,以及灵峰中心湖景观、开发区地下综合管廊等项目建设。

  什么时候完工?用什么好措施来减少施工影响?每到一处,沈铭权都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建设进度等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他说,我们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硬件设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在规划和建设中多想老百姓的事、多为老百姓做实事,让他们充分享受城市建设红利的同时,引导他们主动参与、支持城市建设和管理,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在为城市建设点赞的同时,沈铭权也叮嘱施工单位,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推进。

  沈铭权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对城市建设的一次全面检阅。我们要以创建为引擎,着眼长远,以创新的理念、开放的思维、开阔的视野,在城市建设中充分融入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等理念,科学规划、优化设计、高标准建设。要以创建为契机,大力推进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着力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增强人文历史内涵,充分展现城市特色,展现城市发展理念。要统筹考虑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注重整体实施,把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公共基础设施一揽子做,做一片、成一片,带动城市品质整体提升。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加强配合,注重细节,重视现场管理,确保工程建设管好管到位。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