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陆为民赴章村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欧阳爱琼)昨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陆为民前往章村镇开展“三服务”活动,为高山村、长潭村把脉乡村发展,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出谋划策。

  在高山村葫芦井蔬菜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陆为民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现状及下步打算,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高山村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陆为民指出,高山村自然环境优美、发展思路清晰、社会和谐稳定,但乡村旅游还处于起步阶段。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立足植被覆盖率高、负氧离子浓度高等特点,打造高山蔬菜等“高山”系列产品,大力发展生态度假、休闲康养产业;要大力引进工商资本,通过资本调动村民参与积极性,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共同推动村庄发展;要注重宣传推广,利用新媒体抓住消费者眼球,有主题、分阶段、全方位宣传,持续吸引游客;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积极出台优惠政策、不断提升村民素质,打造宜居宜业宜旅的美好家园。

  陆为民一行还走进位于长潭村的“双鱼堂”民宿,了解民宿发展现状。陆为民指出,民宿要走特色化发展道路,有主题、有亮点,同时不断完善基础配套,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