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专题督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4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静)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专题督查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借势借力、标本兼治,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德清参加。

  沈铭权一行走访了递铺派出所、昌硕街道范潭社区、灵峰街道横山坞村、县客运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奋战在扫黑除恶一线的同志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全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收集到了多少线索?群众举报的有多少起?”每到一处,沈铭权都十分关心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度。他说,人民群众是我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量源泉,要善于动员、组织和发动群众,创新载体、畅通渠道,不断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要全面性、覆盖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向群众展示决心和信心,让群众愿意参与、敢于参与、积极参与。

  督查中,沈铭权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老百姓幸福感、助力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的重大机遇,作为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要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沈铭权强调,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要紧盯问题线索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优化机制、凝聚合力,抓好线索收集、案件排查等各个环节,从高从严、深挖快办,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检验。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基层组织建设,配齐、配强、配优工作队伍,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基层组织保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